5月7日の稲村亜美:「棒球女神・稻村亞美」として台湾で始打式に

早速ニュースになってます。7日はセレモニーと始打式、始球式は8日まで引っ張るという作戦のようですね、中信兄弟の営業サイドは。

sports.ltn.com.tw
sports.ltn.com.tw

中職/稻村亞美開球 目標飆100公里
2016-05-07 16:43 聯合報 記者謝靜雯╱即時報導

中信兄弟隊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辦「棒球女孩日」,請來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連兩天擔任開球嘉賓,今天稻村任打者,許銘傑投球,蔣智賢蹲捕,明天則由稻村任投手,稻村要大家期待,「希望可以投出100公里」。

稻村亞美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都是棒球隊成員,曾飆出最快球速103公里,先前到西武王子巨蛋任開球嘉賓,被日職火腿隊陽岱鋼一棒擊出;稻村表示,在日本開球通常打者不會打,當天也沒有先告知,所以打出去,「真的有嚇一跳」。

此次受邀來台開球,也是稻村首度海外開球,她表示,「能夠受邀,很期待,也很開心」。

為了準備此次的開球,稻村在日本也有和朋友練習,之前開出103公里的球,「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是奇蹟」,這次希望可以投出100公里,但也會以突破103公里為目標,「請大家期待」。

稻村表示,9年的打棒球生涯,都是和男生一起練球,練球分量重,讓她印象深刻,但是「抱持著喜愛棒球的心,不覺得累」。

稻村今天先任打者,受訪時揮棒動作架勢十足,一見到許銘傑就問,「你要投什麼球給我打?」也笑說希望可以打出安打,許銘傑也表示,「目標就是不要砸到稻村」;此次來台,稻村也希望可以為台、日棒球交流盡一分心力。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020123j:plain
中信兄弟隊請來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連兩天擔任開球嘉賓。記者謝靜雯/攝影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020212j:plain
稻村今天先任打者,受訪時揮棒動作架勢十足。記者謝靜雯/攝影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020301j:plain
稻村(右)一見到許銘傑就問,「你要投什麼球給我打?」記者謝靜雯/攝影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020341j:plain
稻村今天先任打者,受訪時揮棒動作架勢十足。記者謝靜雯/攝影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020425j:plain
中信兄弟請來日本棒球美少女稻村亞美,連兩天擔任開球嘉賓。記者謝靜雯/攝影

http://udn.com/news/story/7/1679490-%E4%B8%AD%E8%81%B7%EF%BC%8F%E7%A8%BB%E6%9D%91%E4%BA%9E%E7%BE%8E%E9%96%8B%E7%90%83-%E7%9B%AE%E6%A8%99%E9%A3%86100%E5%85%AC%E9%87%8C

せっかくなので、主だった動画を貼っておきましょう。林威助許銘傑の姿も見れます。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ともあれ、8日の始球式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