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の風景】新今宮駅から天王寺駅までの西成区を歩く。

多少は知っているところと、初めて歩くところ。

どこを歩けば何が見えてくるのか、半ば見つつ半ば考えつつ。






diamond.jp
diamond.jp

不賣淫了!大阪「飛田新地」全關店 防武漢肺炎
更新時間: 2020/04/01 16:26

f:id:bluetears_osaka:20200406101718j:plain
翻攝自CreepyJapan / YouTube

大阪「飛田新地」預防武漢肺炎,全部店家宣布關店。

據《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大阪市西城區「飛田新地」的飛田新地料理組合,31日指出,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加盟的160間店家全部關店,「協助讓疫情不要擴散」。2019年日本大阪舉辦G20峰會兩天期間,大阪市西成區「飛田新地」159家店,也曾全部停止營業。

位於日本大阪的「飛田新地」(又名飛田遊廓),是西日本最大的紅燈區,位於大阪西成區,經營方式與其他地區不同,每間店的大門都是敞開,一樓都會坐著一個媽媽桑跟一個漂亮妹妹,讓經過的人可以快速挑選,不滿意的話可以直接到下一家,不過謠傳在這地區不能拍照,不然會有顧場的黑道來關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f:id:bluetears_osaka:20200406101749j:plain
翻攝自推特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401/7X323KIFJ7ZWRZVGY43DKTLZ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