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の稲村亜美:始球式のマウンドに立つ

twitter.com

今日はガールズデー用のユニフォームではなく、通常のユニフォームでの登場でしたね。7日と8日の記事や写真が判別しやすくて助かります。

ちょっとストライクを意識しすぎましたか。そらー緊張して当然でしょうし、そういうこともありますよ。

sports.ltn.com.tw
sports.ltn.com.tw

圖多》稻村亞美漂亮開球 飆104公里火球
2016年05月08日 17:35 葉姵妤 點閱 2188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111j:plain
中信兄弟賽前邀請日本寫真女星稻村亞美擔任開球嘉賓。(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155j:plain
稻村亞美準備開球。(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233j:plain
稻村亞美抬腳,準備投出。(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322j:plain
稻村亞美出手瞬間。(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403j:plain
稻村亞美出手後,端看球進壘位置。(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455j:plain
稻村亞美開完球後蹲下貼心撫平投手丘紅土,把場地整理好給先發投手使用。(葉姵妤攝)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602j:plain
稻村亞美擔任中信兄弟女孩日開球嘉賓,第1球雖大暴投,但第2球飆出104公里速球,驚豔全場。(葉姵妤攝)

中信兄弟本周末在新莊球場舉行「For Girls Power棒球女孩日」,邀請日本最強「棒球女孩」稻村亞美來台擔任嘉賓,繼昨(7)日從許銘傑手中揮出安打後,今天她擔任開球嘉賓,雖然第1球發生暴投,但第2次開球投出104公里的速球,驚豔全場。

稻村亞美首度海外開球 背號13有玄機

為了今天要擔任開球嘉賓,稻村亞美透露,自己在來之前就有和哥哥傳接球、跑步,做好準備才來,但首度來台開球,她還是直呼「真的非常緊張」。

兄弟賽前透過抽籤決定開球捕手為昨日拿下勝投的希克,而稻村亞美站上投手丘後,第1球投出直接飛越希克頭頂的大暴投,球速94公里,她自己也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之後獲得第2次開球機會,她修正後再將球投出,一個彈跳後進了希克手套,現場計分板亮出104公里。

對於這次開球的表現,稻村亞美事後笑說:「第一次在台灣開球,很緊張,而且狀況沒有很好。」雖然沒有飆出她賽前設定要挑戰中職開球最快的「110公里」,但104公里已超過她在日職開球時最快的103公里。

因為第2次開球時,球投出後提前落地才進捕手手套,她說,雖然球速有104公里,但沒有投出好球,還是有點小遺憾,希望下次再來挑戰能投出突破104公里的「好球」。

(中時電子報)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734j:plain
稻村亞美昨與看台上的觀眾揮手致意。(杜宜諳攝)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823j:plain
稻村亞美(前左)昨天就降臨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打者。(中央社)

f:id:bluetears_osaka:20160508213907j:plain
大師兄林智勝(中)昨冷不防的抱住稻村亞美。(杜宜諳攝)

出版編輯:葉姵妤 校正編輯:陳定瑜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08002769-260403

てことで、主だった動画を。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