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太った」と指摘されても悪びれることなし。

中国語のニュースを見ていて出てきたこの記事。けっこうストレートに指摘してて、思わず笑いました。

確かに、蓝菲琳や吕素の頃と比べれば、それはあんた、変化もありますよ。三十路の今も可愛いと私は思いますけど。



まあでも、ネット民は、こういうのを期待してしまうもんなんでしょうかねえ。


女星金莎发胖的照片引发网友深扒热议
2016-03-23 11:54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女星金莎发胖的照片,当年饰演《十八岁的天空》中蓝菲琳一角走红的女歌手金莎被爆变胖,引发网友深扒热议。一组十几年前参加上海本地歌唱比赛的视频截图也被曝光。

  手眼犀利的网友紧接着又扒出金莎十几年前参加上海本地歌唱比赛视频片段,视频截图里金莎一张“大饼脸”顶着浓重夸张的烟熏妆,眉毛修得纤细如针,却扎着两根小辫子。紫色超短裙搭配长及膝盖的粉色筒袜,丑哭一众网友。金莎微博晒美照回应变胖照:“请原谅我一生脸大不羁爱自由还爱吃。虽然红毯服有时候hold不住,但是不是穿我自己品牌Milansa.Jin的时候就会显得特别清瘦呀!其实我也蛮心疼自己的腿的,那么瘦的腿一直在承受着它不该承受的上半身的重量[笑cry]”,众粉丝也纷纷回应金莎,表示支持自己的女神,丝毫不被网络热议的金莎变胖和被爆参加比赛丑照影响。

  其实小编眼里金莎这几年确实有些发胖,就连金莎自己也说有时hold不住红毯礼服。犹记得当年《十八岁的天空》里清纯瘦弱的小白花蓝菲琳和《神话》里美得清新脱俗的吕素,再对比如今的发胖照片,和被一众网友扒出的丑照,只能说遥记当年小清新啊!

http://star.pclady.com.cn/146/1466440.html

ちなみに、中国のファンにも、私と同じ思いの方は少なくないようで。

金莎3_14生日快乐! - 在微话题一起聊聊吧!

导语:今天是永远18岁的金莎的生日,让我们祝她生日快乐,希望能永远伴随着你甜美的歌声成长,最重要的是,你不瘦也很漂亮

…最後の一言、書かなあかんか?

すみません、さらに笑ってしまいました。